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班级食光丨遇见最美时刻,就在食科五班。
发布时间: 2021-03-09
 

食科类五班从今天开始成立啦!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怀着不同的憧憬来到同一个大学校园。相信努力后的我们能拥有美好的未来。感谢班主任王明林老师的谆谆教诲,是他脸上慈祥的笑容让我们29位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同学们团结一心,勤奋好学,积极踊跃,就像即将展翅高飞的鹰,壮志千里,又像天山雪白的莲,烂漫无比。

团团圆圆一家人



慈祥如父的班主任


02

属于我们的团辅活动

在高琳学姐和鹿士泽学长的陪伴下,我们举行了第一次团辅活动,让不太熟悉的我们,在此刻相聚在一起,让我们的心慢慢靠近。如果说刚开始来农大,我们每个人都是个体,那么此时此刻,我们就是一个团体,是一个团结凝聚的大家庭。既是相聚,便是缘分,黑夜下那一缕缕灯光,入耳的阵阵欢声笑语,星光遍布,暖了我们每个人的心房。我们是一个集体,不多容一个,不少缺一位,每个人都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都是一颗颗闪亮耀眼的星火,我们这个家庭也因为每个人的存在而充满生机,光彩夺目。


中秋遇国庆 还有优秀的我们

今年以往不太一样,中秋遇上了国庆,我们在山农大相遇。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且有意义的双节,在学督和班助的陪伴下,同学们在学一餐厅自己动手包了饺子。和面、揉面、擀面…面粉沾到了同学们的脸上,那种幸福感也沾到了每个人的心头。这次活动让初入大学的我们拉进了距离,也让这个双节多了几分人情味与烟火气。

04

主题班会 提高凝聚力

班级第一次主题班会,以班长负责,团支书主持为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同学代表交流心得,班主任总结发言的形式召开,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对祖国的崇高敬意。通过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对于历史有一个更加全面而深刻的了解,更增强的班级同学的集体感。食科五班正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05

新生篮球赛 我们意气风发

在新生篮球赛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精神,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拼尽全力。比分落后我们奋起直追,比分超前也绝不放松警惕,这就是我们食科五班。

06

食科五班全面发展

食科五班的同学虽然刚刚入学不久,在食科学院组织的趣味运动会中更是取得了团体赛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山东农业大学“班级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大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小小荣誉让食科五班大家庭更加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食科五班能站在更大的舞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农大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也许昨日有瓢泼大雨,也许今朝有雾霭茫茫,但我们相信明天一定光芒万丈!我们的脆弱与执着、憧憬与迷惑、阵痛与感动、希冀与期盼、失落与追寻、敏感与真诚,都化作无限的光荣与梦想,伴我们风雨前行。2020级食科类五班,我们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