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14日,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蒋小满、党委书记李卫东一行8人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长乔旭光教授,副院长李大鹏教授、徐志祥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陈义伦教授及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乔旭光代表学院对鲁东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蒋小满介绍了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李大鹏介绍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分享了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经验与注意事项。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会后,鲁东大学一行参观了食科学院中心实验室、工艺室等教学科研实践平台。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两个学院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通过经验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目标,加深了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理解,为两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构建更加完善的育人机制,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