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17
 

2021年4月13日下午,食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乔旭光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团学工作、研究生工作等7个方面工作展开。他要求全体教师学习领悟教育部“四个回归”与“以本为本”的相关精神,严格按照OBE教育理念,提升教学能力,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深入企业,调查了解市场需求,切实提升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产业振兴贡献力量;招生工作、学分建设、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需树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全员参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利以“涵养大道至简的食科文化”为题做了动员讲话,对食科文化的底色和内涵做了提炼总结,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砥砺“以身许国,何事不可为”的勇毅担当,激扬“敢为天下先”的创造豪情,共促食科学院的金字招牌发光发亮。

副院长李大鹏对专业建设大讨论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于小艳对年度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据悉,明年将是食科学院建院30周年,学院将进一步梳理总结食科学院取得的成绩硕果,凝练升华食科学院质量文化,将质量价值观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将质量要求内化为全体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行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