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山东农业大学第六届“新品味”食科类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03
 

4月27日,食科学院承办的第六届“龙大杯”新品味食科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于九号楼二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领导、各研究方向的专业老师、辅导员作为评委,通过现场品评的形式,为24个参赛团项目打分,选出进入决赛团队。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赛道,各参赛小组现场展示了丰富多样的创新创业产品,参赛作品囊括了粮油,肉制品,乳制品,果蔬等多个方面加工食品,展示出山农学子优秀的创新能力。评分的同时评委老师分别对各个参赛产品的技术突破、创新点、功能性、成果转化率等方面提出建议,为各团队今后创新突破提供思路,为决赛作品的改进提供指导。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本次大赛有10个参赛团队进入决赛。在学校、学院的不断支持下,“新品味”大赛作品质量不断提升,内容不断丰富。“新品味”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活动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