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山东农业大学首届“人才杯”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01
 

求职简历是大学生迈向社会的第一张“个人名片”,是大学生求职必备条件,是实现顺利就业的关键一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应聘者的求职成败。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学生简历制作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4月30日,山东农业大首届“人才杯”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复赛在北校区9号楼204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副处长姜芳、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小艳、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鹏参加。

大赛由学工处主办、食科学院承办,自4月12日启动以来,依托本学期就业指导课课程内容,经过学院推荐和个人自荐,共有284件作品报名,后经专题培训、提升打磨,共有186件作品进入复赛。复赛邀请各学院经验丰富的就业辅导员和贝壳、大智教育等行业专家共9人组成评审团,经过4轮筛选和1轮投票,评选出优秀奖20人,10份简历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将于5月11日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每位选手将通过PPT的形式介绍简历的构成和特色。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习平台,提高了同学们总结提升的能力,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