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推荐文章
企业家论坛:食品新原料、新技术、新市场、新机会
发布时间: 2021-05-15
 

报告题目食品新原料、新技术、新市场、新机会

报告人:庞明利

时间:2021516日 十点

地点:教学楼5N402

    庞明利 ,民建党员。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山东保龄宝倍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特医食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消化病学分会专业委员;山东食品学会营养与健康分会专业委员。

2008年山东农业大学硕士毕业后加入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应用技术主管、行业经理、方案部经理、市场部经理、专用糖事业部总经理、山东中稷康特医食品公司总经理,现任山东保龄宝倍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生产总部位于德州(禹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香港、北京、青岛、济南等地设有分公司和运营中心。保龄宝公司是以功能糖产业为主导,在大健康产业领域多元化发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功能糖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86),作为龙头企业引领行业发展。

秉承“为耕者谋利,让食者健康,以生物技术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公司紧紧把握消费趋势,聚焦健康需求,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国字号创新平台,形成从玉米到玉米淀粉、淀粉糖、功能糖、药用糖等健康配料,再到功能食品、保健食品、特医食品、健康食品等终端消费品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凭借高质量产品和系统化服务,公司功能配料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欧盟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雀巢、卡夫、达能等世界500强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全球健康食品产业链条上具有关键作用的“稳定一环”。同时,先后参与国家微生态改善行动、减糖行动、减盐行动、无抗行动等一系列健康+行动计划。自创建以来,公司多次承担国家重点攻关课题,3项科技成果填补国内空白,52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授权,参与制定国际、国家标准2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