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学校两个基地落户金锣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8-02
 


 730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金锣集团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辛杰与临沂市兰山区区长沈如茂共同为基地揭牌。

辛杰副校长和沈如茂区长为基地揭牌


 仪式现场,山东农业大学和金锣集团签署了《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合作协议》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签约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


据悉金锣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全产业链式综合企业畜牧业养殖、屠宰及肉制品加工、大豆深加工产业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在农业综合开发方面的产业优势,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发展节能环保、医养健康产业,推动集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发展全产业链条。此次双基地的签约,是双方友好合作、共谋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双方在新的领域深化拓展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携手并肩,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教务处、食科学院负责同志,临沂市兰山区、兰山区半程镇、金锣集团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活动期间,辛杰一行还参观了金锣集团相关厂区和质检实验室,慰问了在金锣集团实习的学生和带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