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2021级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18
 

202196日,食科学院于文理大楼报告厅举办2021级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教育,食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以及全体班主任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进行的迎新大会在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教师代表李锋率先发言,对新同学的加入表达了诚挚祝贺,同时为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谆谆教诲中满载对新同学们的希望与期盼。随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武宇昊结合自身大学经历发言,为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传经送宝。接下来,新生代表史晓丹展望了大学生活。最后,院长乔旭光发表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期望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会做人、学会独立、学会学习、学会生活。

随后活动转入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于小艳为新生同学详细地为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学院的办学实力与学科特色,并要求同学们要爱党爱国;要坚定自己政治信仰;要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本次活动既是对新同学的欢迎大会,也是对新同学开展的第一堂思政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自豪感,有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