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顺利举办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1-09-18
 

913日下午,食科学院举行了师生篮球联谊赛。爱好篮球的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此次篮球比赛,共展食科师生健康向上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一场精彩的篮球赛送来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

金秋九月,下午的阳光不骄不躁,伴随着操场边的树影随微风摇曳,教师和学生队伍正在进行赛前的热身工作……这场进行于师生之间的比赛,精彩紧张,激烈的胜负角逐无时不在上演。食科学院的同学们在场上跑动,瞅准时机,一人带球突破重围,帅气的扣篮展示了青年人的朝气与力量;教师队伍也不甘示弱,他们不拼体力,而是精心调整赛场布局,仿佛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长传球打破僵局,迎来转机。

在比赛的最后,双方比赛十分接近,食科学院的同学们把握机会,一记二分球将比分扳至64:63,以一分迎来了宝贵的胜利。体育运动总是有其独有的魅力,它凝聚集体,磨炼意志,而热爱篮球的人们更是很自然地以球会友。最后两对一起列队拍手,合影留念。比赛在观众的阵阵喝彩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营造师生友爱的氛围,同学们为老师们送来特殊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