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第78期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0-04
 

926日下午两点,我院举办了第78期山农“A+”双创论坛活动,活动邀请了学院97届优秀校友——全国劳动模范朱俊科为同学们进行了线上宣讲。

朱俊科,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东理工大学的特聘教授,获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物、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论坛上,他以自身的经历为实例,在学术研究、职业规划、就业指导与创业选择等方面为2018级同学们指点迷津。朱老师讲到,他的企业曾处于生死一线,在母校老师和校友的帮助下,公司产业化程度提高,研发能力增强,一步步走向了成功。同时,他也向同学们说到了他对自己企业的进一步规划,助力食科学子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选择。他以自己的实践告诉同学们: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该学习的年纪一定要好好学习,未来走向社会以后才有为祖国做贡献的本领与能力

通过此次山农“A+”双创论坛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自己的学业规划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也为他们下一步创新创业提供了重要指导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