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食科学院举办“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社区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8
 

为共建共享美好社区环境,增进同学间感情,实现共同进步,202234日上午,食科学院举办了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社区建设活动,学工处副处长齐宪磊老师、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小艳老师、团委书记李昂老师、公寓中心刘维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与全体舍长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对上一学期在宿舍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宿舍进行了表彰。该宿舍文化节有来自2021级、2020级、2019级的188个宿舍、共计1128人参与;最终产生了标兵宿舍”9个、优秀宿舍”13个、优良宿舍”19个。

 

随后,活动举行了2022年“四色宿舍,多彩社区”标兵宿舍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李昂老师宣读此次活动方案,并重点介绍了“学习型标兵宿舍”、“创新型标兵宿舍”、“实践型标兵宿舍”、“研习型标兵宿舍”的评选办法。

 

活动最后,齐宪磊老师对食科学子以宿舍为家、共同努力打造舒适整洁温馨社区环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接下来要继续以“四色宿舍”为基础,以多样发展为宗旨,做时代新人、展食科风采,以更好精神风貌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