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食科学院2022届毕业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2-04-2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毕业生的交流,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食科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17日在岱宗校区西篮球场举办毕业生篮球交流赛。



  本次比赛采取轮换制,两两对决,最终按照获胜场数进行排名。随着比赛的推进,赛场上的气氛逐渐紧张了起来,各个球队的队员之间配合空前默契,同学们也纷纷来到比赛现场观看并为他们加油鼓劲。上半场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果断地投篮引起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下半场两个阵地的比分都相差甚微,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精力高度集中,不肯放过每一个进攻的机会,球在同学们手中轮番交替最终落入球网。


   最后,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的响起,此次比赛圆满落幕,面对毕业生双方队积极准备、沉着应战,比赛结束后,彼此友好交流、增进感情,学弟学妹为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福,毕业生对学院精心准备的篮球赛表示感谢。最终,本届毕业生篮球队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