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2022年食科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05
 

 “青春不散,迎篮而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培养大家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体现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加强毕业生的互动交流,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食科学院于202255日在岱宗校区西篮球场举办食科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赛采取1-2节男生5v5对抗以及3-4节男女混合对抗,每节结束后设有四个篮球游戏,在紧张刺激的篮球赛中穿插欢乐有趣的娱乐小游戏,赛场上欢声笑语掌声连连,一展食科研究生的青春活力。



参赛的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投球动作潇洒利落,各展风采。比赛进行如火如荼,第一小节以1720,毕业生略为领先结束。小节休息时,毕业生和非毕业生的队员们进行了定点投篮、障碍运球、蒙眼上篮、罚篮淘汰赛的篮球游戏,经过激烈的比拼,毕业生队员们获得了全场小胜。


随着比赛的推进,两队重整旗鼓再出发,非毕业生们全力以赴积极进攻,顽强防守,队员之间的互相配合以及每个人精彩的球技,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场外阵阵喝彩声。但毕业生更胜一筹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毕业生以9575取得胜利



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的响起,比赛圆满落幕,双方队员们友好互动、增进感情,师弟师妹们为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福,毕业生对学院精心准备的篮球友谊赛表示感谢。此次篮球赛,让研究生们踏出了实验室,释放科研压力的同时,也为即将离开母校的食科应届毕业研究生们创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愿他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永远散发朝阳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