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食科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5-06
 

  为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感,提高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日下午,食科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热爱篮球运动的教师和学生在球场上尽情现球技、展风采。比赛打得精彩激烈,各位师生队员都打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比赛双方的每一个进球都引来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第一局开场,食科学院的学生篮球队激情四射,充满活力,以多个精彩投篮赢得20:12的好成绩,领先于教师队。经过10分钟的中场休息和战术调整,教师们调整好心态,鼓起斗志,顺利扳回局面。虽然比赛已经接近了尾声,但同学们仍然没有放弃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以一记三分球将比分缩小至70:74。最终,教师队以四分之差成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体育运动的魅力不仅有竞技的快感,更多的是增强队员之间的凝聚力,磨炼坚持不懈的意志。把热爱篮球的师生聚到一起,以球会友,增进感情,促进交流。最后两个队伍一起列队拍手,合影留念。比赛在观众的阵阵喝彩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师生友爱的氛围,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增添了活力,老师们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团队凝聚力投入到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强健的体魄为未来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