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创新创业 | 山东农业大学第七届“新品味”食科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17
 

  5月17日下午,由食科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七届“新品味”食科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线下评审于岱宗校区九号楼二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食科学院专家教授作为评委,通过现场品评的形式,为各参赛团队项目打分,选出优秀项目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企业命题、专家命题和自主命题三个赛道,经过前期初赛评审,共有30个项目参加了复赛线上投票环节,进入了复赛线下展评阶段,参赛作品囊括了肉制品,乳制品,果蔬,酒类,茶饮,包装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山农学子的创新能力。
  在进行评分的同时,评委老师还对各参赛产品的突破点、创新点、功能性、成果转化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指出了产品存在的不足,为各团队今后创新突破提供思路,为决赛作品的改进提供指导。
  新品味”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广大岱下学子提供了实践锻炼及展示平台,增进“学校-企业-科研院所”的深层次合作,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效果十分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