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思想教育 | 食科学院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推进“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7月1日下午,食科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利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到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进行现场教育和党性锻炼。


     在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通过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等多种手段,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支部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优秀党支部书记典型等,进一步开拓了思想境界,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通过党章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对党章的形成与发展的基本经历有了更加深刻的学习和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严格对照党章要求,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将学习践行党章融入到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