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7-1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近日,食科学院举办教师光荣退休仪式,祝贺学院纪庆柱老师光荣退休。

仪式上,李大鹏院长代表学院向纪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纪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纪庆柱老师在退休感言中回顾了自己扎根学院38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成长工作心得,为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话语中饱含着对学

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学院和同事的不舍。他表示,个人虽已退休,但对教育事业、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不会改变,祝愿学院在前进进程中取得更大成就。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并送上祝福,共同追忆与纪庆柱老师共同奋斗的美好时光,对纪老师为人正直、待人诚恳的高尚品格和精湛的业务技术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对纪老师退休的内心不舍和美好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在讲话时表示,老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创造者和奉献者,是学院的一笔宝贵财富,学院发展的每一步都有他们的功劳。纪老师38年如一日爱岗敬业、默默付出,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纪老师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继承下来,以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继续为学院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共同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年轻老师虚心向纪老师请教,学习他的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和动手实践能力。

暖心荣休会,薪火永相传。此次教师光荣退休仪式肯定了纪庆柱老师的工作和贡献,表达了大家的深情祝福,激励了年轻教师为学院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将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笃行爱老之事,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地做好退休教师服务工作。年轻教师也将继续发扬退休教师的优良品质,靠前服务,传承薪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