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喜讯!我院刘慧老师、任静蕾同学斩获学校理论宣讲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2-18
 


12月15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共筑强国梦”首届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泮河校区西北片区举行。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刘慧、2023级任静蕾同学分别跻身教职工组赛道、学生组赛道12强,成功进入决赛。比赛中,刘慧老师以《红船上走来的战士》为题,回顾革命岁月,结合自身经历阐释红色精神的内涵,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观点鲜明、引人入胜的理论宣讲“听觉盛宴”。任静蕾同学以《奋进新青年,筑梦新时代》为题,回顾一代代青年担当奋斗的感人事迹,号召新时代青年发奋图强,汇聚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她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起了在场观众的爱国心、强国志。最终,刘慧老师和任静蕾同学凭借出色的现场宣讲展示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分别斩获教职工组二等奖、学生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