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食科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2-06-03
 

61日下午,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绿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徐伟一行到食科学院开展现场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副院长李大鹏、徐志祥,部分系主任、专业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徐伟一行先后参观食科学院粮油工艺室、发酵工艺室、园产工艺室、教学实验中心,听取工作人员对实验室平台架构、仪器设置、功能利用、科研成果的介绍,对学院科研实力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泰山预制菜产业研究院事项、学院产学研发展、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商讨。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成立泰山预制菜产业研究院,搭建高校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为泰安市绿色生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学院果蔬采后及保鲜工程、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营养与功能食品、动物源性食品加工等方面的专家教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双方在深入探讨的基础上,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会上,王利书记提出了“深、实、快、全”的合作原则,希望双方以泰山预制菜产业研究院为载体,为泰安市食品产业发展搭建服务平台,构建合作桥梁,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