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一把手”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关于强化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通知》(鲁人社函〔2022〕39 号)文件要求,6月1日,食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利与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徐伟、山东绿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刘长贵一行进行合作洽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工作情况、行业发展分析、人才培养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历年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向企业进行了介绍。企业结合公司运行实际,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徐伟一行对学院科研实力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育人模式表示了赞同,并表示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食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表示,将认真听取企业反馈和建议,综合考虑人才培养各个方面的要求,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持续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提出了“深、实、快、全”的合作原则,希望双方以泰山预制菜产业研究院为载体,为泰安市食品产业发展搭建服务平台,构建合作桥梁,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大局,食科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全院形成合力,切实保障访企拓岗促就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