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培训活动 | 食科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0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食科学院于2月28日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昂主持,党委副书记于小艳、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首先,李昂对学生志愿者在上一学期同心抗疫工作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随后从寒假热播剧《狂飙》入手,谈到广大青年学生应当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追求崇德向善,遵守法律法规。同时指出学生干部目前仍然存在的几大问题,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可以提高自身学习成绩和工作能力,全新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最后,于小艳向大家通报了对学校和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学院学生工作应始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继续强化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提出学生干部要涵养正气、底气、锐气和胆气,不断提升自己的调研能力、谋划能力、写作能力,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做到学业成绩与平日工作两不误,切实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


    青春勇担当,扬帆向未来。此次培训会有利于全体学生干部增强工作意识和服务精神,同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在工作和学习方面努力的方向,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