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创新创业 | 食科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3-03-14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竞赛项目的选拔培育。3月14日下午,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食科院院赛决赛在9号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决赛分为项目负责人现场展演和评委老师点评两个环节,共16个团队参赛,分为五个组别——研究生创意组,本科生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创业组。

    参赛产品囊括了功能性饮品、保鲜膜、种植技术、杀菌工艺等多种类别。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产品介绍、工艺流程、市场营销、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老师分别对参赛项目的内容展示、项目内容的新颖性、吸引力进行点评;随后针对产品的创新点、技术特点进行提问。在提问过程中,团队成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评委老师的指导与建议助力各项目更加明确未来的优化方向,有利于提升项目的竞争力。

    此次院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激情,为学院在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