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06
 


农大苍柏映初心,一杯清茶话旧情。125日,食科学院在204会议室为王明林教授举办了隆重的荣退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李大鹏院长代表学院向王老师赠送鲜花,刘希山书记为王老师赠送纪念品,对王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明林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教育工作历程,分享了在食科大家庭中的青春记忆,发出了历经风霜后的感慨,留下了对食科学院的无限留恋。过往如昨,前路可期,王老师感谢学院和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关怀,作为学院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对学院充满了深厚感情,并表示将不忘初心,发扬食科人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做好教学督导工作。祝福学院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并送上祝福,共同追忆与王老师共同奋斗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和王老师共事期间的收获和感动,感谢王老师对他们的教育培养、学业引领、科研帮带、生活关怀,表达了对王老师退休的内心不舍和美好祝愿,衷心祝福王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美满。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王老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精神品质,全身心地投入到育人事业和科研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学科、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教师光荣退休仪式不仅肯定了王明林老师卓著的学术成就、对科研事业的执着追求、对食科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更激励青年教师以王老师为标杆和楷模,勤奋扎实科研,躬耕教坛育人,增强为学院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学院将秉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宗旨,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地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