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学校在济宁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24-03-01
 

229日,学校在济宁设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国杰与鸿润食品董事长王德定为基地揭牌。泗水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单英姿出席揭牌仪式,泗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洪强会见单国杰一行,就校地校企合作,招才引智等进行深入交流。王洪强指出,泗水文脉兴盛、圣贤辈出、泉多景美,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大、动能充沛,是一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圣地沃土,也是创新发展的风水宝地;山东农业大学人才济济、科研实力雄厚、技术成果丰硕;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深化合作,努力开创校地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禽类标准化养殖、屠宰加工及餐饮连锁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500强农业企业,拥有12家子公司,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过十亿元。参加仪式的学工处处长冯国营表示,学校与鸿润食品公司有深厚的合作基础,这次挂牌为双方深化交流、共谋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与载体。当前,学校正处在决战“十四五” 决胜“冲一流”关键时期,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更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希望通过此次揭牌,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揭牌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签署基地合作协议。单国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并与我校在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食科学院组织26名毕业生走进鸿润集团屠宰工厂和金庄公司、鸿毅食品、盼盼食品、娃哈哈、柳絮食品等6家企业,上门求职应聘,启动新学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食科学院,泗水县组织部人社局、工信局、金庄镇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