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推荐文章
“我与院士面对面”中外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4-04-17
 

  报告题目:“立足学科前沿,拓展国际视野,凝心聚力冲一流”中外学术沙龙

  特邀嘉宾: 孙东晓教授

  时  间: 41816∶00

  地  点: 学实楼六楼N601会议室

  嘉宾简介:

孙东晓教授是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新西兰食品科技院院士、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Fellow)。她是Elsevier出版社SCI期刊《Food Chemistry》(中科院一区TOP)高级主编(Senior Editor)、中国SCI期刊《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中科院一区TOP)高级主编(Senior Editor),Elsevier出版社《Food Chemistry Advances》总主编(Editor-in-Chief),中国英文刊《Journal of Future Foods》和《Food Science of Animal Products》科学主编(Scientific Editor),中文刊《食品科学》杂志编委会顾问委员。她是国际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国际委员会功能食品、健康食品和营养工作平台主席,中国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人才,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首届山东院士专家联合会会员,山东农业大学讲座教授(Chair Professor)。2013年被新西兰官方食品科技行业评为“在新西兰食品及饮料行业做出杰出和持久贡献”的新西兰前100名人, 入选2013中国-新西兰交流科学家。2016年在丹麦获得国际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委员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2018年在新西兰获得新西兰食品行业领军奖(Leadership in the Food Industry)。2020—2023年连续四年入选世界前2%顶尖科学家(美国斯坦福大学排行榜)。她在国际大会中多次担任大会主席、分会主席和主旨/主题演讲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