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学校在菏泽巨野一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4-28
 

       428日,学校与菏泽巨野一中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基地,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参加仪式,并与菏泽巨野一中校长杨华共同为基地揭牌。

仪式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情况。巨野一中负责同志就如何继续为山东农大输送优秀人才,建成高质量的生源基地等作了表态发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义伦教授为巨野一中高三的学生开展文化科普宣讲,从我国的食品工业发展和食品科学前景等方面与学生分享了食品科学技术相关知识。巨野一中55328班齐梦萱说,陈老师生动细致的讲解让我们对食品科学有了全方位了解,同时我也明白了自己的兴趣所在,感谢老师为我指明了报考方向!

巨野县第一中学建于1952年,占地456亩,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高中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中小学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近三年,有108位同学考入我校。